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产后患抑郁症?知情人透露心情不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7 16:47:49
[摘要]近日,网曝产后的赵丽颖患上抑郁症变得特别敏感,有时甚至是在冯绍峰给孩子喂奶动作不够温柔,赵丽颖都忍不住哭了起来。对此,有知情人辟谣说,赵丽颖只是心态浮躁闹小情绪,因为刚刚生下了孩子,赵丽颖的性格变得更加敏感,并没有到抑郁的程度。

2019_03_27_29887ea3abea4e4c8a3dd6e52d9aa981.jpeg  

传闻赵丽颖产后抑郁

\

  网曝产后的赵丽颖特别敏感

  近日,网曝产后的赵丽颖患上抑郁症变得特别敏感,有时甚至是在冯绍峰给孩子喂奶动作不够温柔,赵丽颖都忍不住哭了起来。对此,有知情人辟谣说,赵丽颖只是心态浮躁闹小情绪,因为刚刚生下了孩子,赵丽颖的性格变得更加敏感,并没有到抑郁的程度。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产后抑郁 传闻

上一篇:《青春有你》何昶希掀起模仿热潮 冯俊杰再担任C位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