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not at all”风波令黄晓明抑郁:有过自杀想法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8 16:55:26
[摘要]近日,黄晓明在2017年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谈及“not at all”风波时,黄晓明坦言曾因此“抑郁”,甚至还想过“自杀”。当被问及对自己演员级别的划分,黄晓明表示“觉得自己已经掉下一线了”,承认自己长时间没有好作品问世。

  黄晓明采访(来源:)

  网易娱乐3月28日报道 近日,黄晓明在2017年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谈及“not at all”风波时,黄晓明坦言曾因此“抑郁”,甚至还想过“自杀”。

\

\

\

  2011年黄晓明一句“not at all”的广告词造成很大风波,因为演技和英文同时受到网友各方面的质疑,网上所有评论都是“not at all 出来了”,看了这些黄晓明“抑郁了”,“觉得全世界都在唾弃自己,两年时间里都是两点一线、不想面对人”。黄晓明还坦言,特别理解那些艺人自杀的报道,因为“我也有过那样的想法”。

  科班出身的黄晓明做了20几年演员,面对演技不好的质疑,他表示:一个演员的成功不一定在演员本身,很大的因素在于制作团队、导演、剧本,有时候演员一个人是无力回天的。当被问及对自己演员级别的划分,黄晓明表示“觉得自己已经掉下一线了”,承认自己长时间没有好作品问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演员 演技

上一篇:韩雪穿开衩红裙御姐范足 捧花入怀人比花娇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