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返台第一件事竟是逛书店 晒照称没人真苏湖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01 09:18:29
[摘要]台湾歌手周杰伦前阵子带着妻儿,远赴欧洲旅游,期间更陆续透过社交网站打卡,分享旅途中所拍摄的帅照,以及当地美景,一家4口温馨互动,让人羡慕不已。

周杰伦30日透露,回台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书店

周杰伦30日透露,回台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书店

周杰伦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周杰伦前阵子带着妻儿,远赴欧洲旅游,期间更陆续透过社交网站打卡,分享旅途中所拍摄的帅照,以及当地美景,一家4口温馨互动,让人羡慕不已。直到近日,他终于飞回台湾,回家后第一件事,竟是现身书店,画面曝光让许多粉丝惊讶不已。

  周杰伦30日透过社交网站发文透露,返回台北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逛书店。照片中,他戴着黑色毛帽,穿着黑色系衣裤,搭配红色衬衫酷帅现身,虽然低调戴着口罩,但仍然遮挡不住天王气场。

  然而,周杰伦拍照时间点疑是在深夜,书店外路灯也还亮着,也或许是因为如此,逛书店时几乎没什么人,他也开心表示:“没人,真苏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逛书店 帅照

上一篇:网友偶遇大小S阿雅范晓萱喝下午茶 打扮随意 下一篇:彭于晏主动私信示爱粉丝?本尊澄清:是账号被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