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恋情实锤?艾玛·罗伯茨和新男友手牵手现身纽约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02 13:38:54
[摘要]艾玛·罗伯茨和快银伊万·彼得斯取消婚约。3月20日,US Weekly独家爆料艾玛·罗伯茨和快银伊万·彼得斯二度取消婚约,并称罗伯茨已经和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在交往。

艾玛·罗伯茨和快银伊万·彼得斯取消婚约,和加内特·赫德兰在交往。

艾玛·罗伯茨和快银伊万·彼得斯取消婚约,和加内特·赫德兰在交往。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和新交往的男朋友《在路上》、《创:战纪》男主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现身纽约街头,这次是和新男朋友第一次被拍。

  3月20日,US Weekly独家爆料艾玛·罗伯茨和快银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二度取消婚约,并称罗伯茨已经和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在交往。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艾玛·罗伯茨 伊万·彼得斯 取消婚约

上一篇:出师不利?范冰冰美容院刚开业就遇纠纷报警 下一篇:杨幂“含情脉脉”撩邓伦?那林更新陈伟霆这都是爱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