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粉丝提问如何翘课去看爱豆 江疏影:这个假我不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2 17:14:48
[摘要]随后,多名粉丝开始发帖以“写不出论文”、“记不住单词”为由进行求助,希望获得江疏影的关注。


江疏影回复粉丝

  4月1日,有粉丝在江疏影超话发帖称自己想去参加以参加江疏影的线下活动,求问如何请假。没想到这条微博被江疏影本人翻牌回复,她表示:“这个假我不批!好好上学不准翘课~”随后,多名粉丝开始发帖以“写不出论文”、“记不住单词”为由进行求助,希望获得江疏影的关注。

  江疏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还取得了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的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在粉丝心目中,她是一名兼具外形与实力的高学历优质偶像,这番与粉丝的对话将爱操心的“江妈妈”本质显露无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江疏影 粉丝 翘课

上一篇:何洁承认生三胎后现身录音棚面色红润恢复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