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硬核追星!安徽小学生把吴京写进户口本:想成为一家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4 09:38:57
[摘要]4月2日,安徽芜湖的方某到无为县牛埠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发现户口本最后一页写着吴京的相关信息。原来,方某12岁的儿子方成涵是吴京的粉丝,这些内容都是他手写上去的。

\

\

  新京报4月4日报道 4月2日,安徽芜湖的方某到无为县牛埠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发现户口本最后一页写着吴京的相关信息。原来,方某12岁的儿子方成涵是吴京的粉丝,这些内容都是他手写上去的。

  方成涵说,自己看了《战狼》和《流浪地球》后,非常崇拜吴京,所以想和他做“一家人”。民警哭笑不得,表示可以理解他喜欢偶像的心情,但是户口本不可以私自涂改,随即为方某办理了新的户口本。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户口本 追星

上一篇:杨幂出最新大片 32岁扮少女毫无压力尽显可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