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吉吉哈迪德谈与泰勒友谊 秒变超级粉丝赞不绝口

国际 新浪娱乐 2019-04-04 13:22:54
[摘要]在周二接受采访时,她也更多的谈及到了与泰勒的友谊。哈迪德分享道:关于我和泰勒的友谊,有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

  8Sd0-hvcmeuy4288876.jpg

       据外媒,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多年来一直是好朋友。众所周知,吉吉也一直是泰勒的超级粉丝。在周二接受采访时,她也更多的谈及到了与泰勒的友谊。

  哈迪德分享道:“关于我和泰勒的友谊,有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那就是她是一位创作人,我从小就和她建立了联系,直到我成人。我们成为朋友这件事情让我洞察到了她创作歌词的思想。看到一个女人能够拥有她所经历的一切,真诚的写歌,我觉得很好。我很自豪她今天所取得的一切。她的专辑,巡演和很多节目的信息对于当今女性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吉吉哈迪德 泰勒斯威夫特 友谊

上一篇:妮可·基德曼拍新片 穿红色大衣气质出众 下一篇:英国王室三父子合体 贝克汉姆父子同框帅气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