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鸿升晒照为亲妹庆生 前任杨丞琳秒回17字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08 09:59:57
[摘要]黄鸿升(小鬼)和杨丞琳在高中时期,曾有过一段纯纯的“Puppy Love”(青春期恋爱),尽管分手了,双方如今仍维持相当好的交情。过没多久时间,杨丞琳见状,立刻点赞并留言写道:“你小时候真的很像隔壁家的小孩,不是你。

杨丞琳与黄鸿升两人曾有一段纯纯的恋爱

杨丞琳与黄鸿升两人曾有一段纯纯的恋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和杨丞琳在高中时期,曾有过一段纯纯的“Puppy Love”(青春期恋爱),尽管分手了,双方如今仍维持相当好的交情。近来,他透过社交网站发文,晒出一张兄妹童年合影,隔空为亲妹送上生日祝福,没想到照片随即钓出杨丞琳秒回17字,让他看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黄鸿升 杨丞琳

上一篇:向佐郭碧婷同游尼泊尔 穿情侣装牵手超恩爱 下一篇:汪小菲深夜陪女儿喂兔子 “抱怨”大S不在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