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业内曝"复联4"后半段让人大开眼界:绝对意想不到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4-08 15:54:53
[摘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24日上映,漫威电影也一改往日宣传风格,不仅所有宣传素材保密到家,仅让影迷得知电影约莫前20分钟的剧情。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海报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海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24日上映,漫威电影也一改往日宣传风格,不仅所有宣传素材保密到家,仅让影迷得知电影约莫前20分钟的剧情。据《Cinema Blend》报导,就连“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都很有自信表示:“我跟你保证,绝对没有人猜得到会发生什么事。”

  然则根据《Deadline》报导,一名极有影响力的业界人士已经看过《复联4》,当然他并不能够说太多,但他向该媒体表示,电影后半段让人大开眼界,也绝对是意想不到的剧情,此话一出让众多网友极为好奇,非常想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如何才能打败灭霸呢?

  其实无论是时空旅行、平行宇宙,或是近日盛传相当恶搞的“蚁人钻进灭霸肛门”理论,都引起许多注目,导演罗素兄弟也当然知道此事,他们在访问中正面响应这些传闻,“我的兄弟跟我一样,都曾是年轻人,所以我们为此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很久以前,我们也是很多电影的粉丝,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他们想要猜测各种叙事观点,因为喜欢这些角色,所以思考这些角色的各种走向,并真正了解他们的经历与旅程”,并且做出结论,“所以啊,是的,粉丝们这么热衷研究这些理论,是非常惊人的,我相信这绝对是最棒的一部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剧情 粉丝

上一篇:《波西米亚狂想曲》主创体验千名群演全场合唱 下一篇:《阿凡达》续作添卡司 杨紫琼确认加盟饰演女博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