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张伟曾开玩笑:张丹峰只在镜头前思念妻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9 13:02:43
[摘要]随后,有网友翻出一组张丹峰录制节目时大张伟录制的VCR视频评价截图,视频中,大张伟爆料,张丹峰时时刻刻都在想念妻子与孩子,但是只是在镜头前,镜头一停就不说了,但大张伟随即立马笑着解释称开玩笑,不要当真。

\


  张丹峰、洪欣

  

\


  

\


  

\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出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密会,并晒出照片。随后,有网友翻出一组张丹峰录制节目时大张伟录制的VCR视频评价截图,视频中,大张伟爆料,张丹峰时时刻刻都在想念妻子与孩子,但是只是在镜头前,镜头一停就不说了,但大张伟随即立马笑着解释称开玩笑,不要当真。

  网友表示:“大老师这是提前在暗示什么?”“大张伟评价张丹峰只在镜头前思念妻子孩子,镜头下就不说了,虽然最后补充说是开玩笑,现在看来真话也许就藏在玩笑里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张伟 张丹峰 洪欣

上一篇:朱一龙方发声明斥商家侵权 要求立即删除并道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