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正回应洪尧晒与吴谨言亲密照:是新剧花絮物料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0 10:40:01
[摘要]4月10日上午,于正发文回应洪尧晒与吴谨言亲密合照后删除一事,否认两人的恋情。

洪尧

洪尧


  4月10日上午,于正发文回应洪尧晒与吴谨言亲密合照后删除一事,否认两人的恋情。4月10日上午,有网友发现洪尧在微博晒出与吴谨言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两人脑袋靠在一起,咧嘴大笑。随后,洪尧删除了该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于正对此亲自发文给出回应,表示这不过是两人新剧的花絮物料,是自己提醒洪尧配合电视剧宣发用的照片,却被误会为了恋情实锤,于正还吐槽这真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圈子,直言自己懒得理了,爱咋咋地!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洪尧 吴谨言 新剧

上一篇:孙红雷女儿第一次叫爸爸 张艺兴转发恭喜很有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