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紫获粉丝赠童趣礼物 搞笑发问:给我外甥女的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2 10:23:02
[摘要]杨紫在微博晒出怀抱粉丝赠送的礼物的照片,并配文称:“武汉滴朋友们,我来了。你们送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但同时我有个深深的疑问,这真是送给我的么?还是给我外甥女的?要是给我外甥女的我就还给她。”



  4月11日晚,杨紫在微博晒出怀抱粉丝赠送的礼物的照片,并配文称:“武汉滴朋友们,我来了。你们送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但同时我有个深深的疑问,这真是送给我的么?还是给我外甥女的?要是给我外甥女的我就还给她。”只见照片中杨紫浑身挂满可爱的玩偶,头上还戴着粉色的发箍,一脸呆萌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评论:“你也是宝宝啊!”“杨紫崽崽巨可爱!麻麻爱你!!”“你不知道你是很多人的女鹅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粉丝 礼物

上一篇:陈奕迅瑞士街头获陌生人拥抱 网友调侃:小鸟依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