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朴有天被警方列为黄荷娜吸毒案嫌疑人 被禁止出境

国际 网易娱乐 作者:吕东垠 2019-04-13 10:04:31
[摘要]韩国艺人朴有天被警方列为与财阀三代黄荷娜一起吸毒的嫌疑人,已被下达了出国禁令。警方今后将对朴有天的通话纪录,现场监控录像等物证进行进一步调查,以确认朴有天是否与黄荷娜一起吸毒,是否有强迫黄荷娜吸毒。

朴有天被警方列为与财阀三代黄荷娜一起吸毒的嫌疑人

朴有天被警方列为与财阀三代黄荷娜一起吸毒的嫌疑人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   韩国艺人朴有天被警方列为与财阀三代黄荷娜一起吸毒的嫌疑人,已被下达了出国禁令。

  据今晚播出的MBC新闻节目爆料,黄荷娜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声称自己原本已经戒毒成功,但在今年年初被朴有天劝诱,与他一起吸了几次毒品。警方根据黄荷娜的口供进行调查,已掌握了可以证实朴有天有吸毒嫌疑的客观证据。警方今后将对朴有天的通话纪录,现场监控录像等物证进行进一步调查,以确认朴有天是否与黄荷娜一起吸毒,是否有强迫黄荷娜吸毒。为以防万一,警方已对朴有天下达了出国禁令。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朴有天 黄荷娜 警方

上一篇:《复联4》内地预售票房破1亿 创国内影史最快纪录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谁会笑到最后?德媒:算法提前泄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