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北影节迪丽热巴表演退场时摔倒 工作室:轻微擦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4 09:48:39
[摘要]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正在举行。迪丽热巴在开幕式中参加了芭蕾舞节目的表演,在节目结束后退场的过程中因舞台升降踏空摔倒。随后,“迪丽热巴表演完退场时摔倒”登上热搜,粉丝们纷纷大呼心疼。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正在举行。迪丽热巴在开幕式中参加了芭蕾舞节目的表演,在节目结束后退场的过程中因舞台升降踏空摔倒。随后,迪丽热巴表演完退场时摔倒登上热搜。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9年4月13日至20日举行。1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迪丽热巴与吴谨言合作跨界表演了芭蕾和京剧。在节目中,迪丽热巴身穿金色芭蕾舞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看上去十分华丽。然而在节目结束后,正在退场的迪丽热巴因舞台升降原因踏空摔倒并向前滑下了几个台阶。随后,“迪丽热巴表演完退场时摔倒”登上热搜,粉丝们纷纷大呼心疼。

  稍晚后,迪丽热巴工作室在微博回应:“小姐姐轻微擦伤,不严重,谢谢爱丽丝们的关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热巴 表演 北影 擦伤 第九届

上一篇:坐实离婚传闻?贾乃亮生日李小璐断连续六年祝福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