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忠祥吐槽倪萍被逮个正着 话锋秒变求生欲满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4 09:50:58
[摘要]近日,赵忠祥参加某综艺节目,他在背后吐槽老搭档倪萍 :“虽然她在台下经常嘲笑我穿什么旧衣服,但是话说回来了,我也没看见她换几件啊…”在被倪萍逮个正着后,马上话题一转,夸起倪萍来。据悉,赵忠祥和倪萍是多年的老搭档,曾一起搭档主持多年央视春晚,深受观众喜爱。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近日,赵忠祥参加某综艺节目,他在背后吐槽老搭档倪萍 :“虽然她在台下经常嘲笑我穿什么旧衣服,但是话说回来了,我也没看见她换几件啊…”在被倪萍逮个正着后,马上话题一转,夸起倪萍来。

  网友笑道“赵老师的求生欲很强啊”“反应神速”。据悉,赵忠祥和倪萍是多年的老搭档,曾一起搭档主持多年央视春晚,深受观众喜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赵忠祥 吐槽 求生欲

上一篇:《创2》至上励合张远回应“回锅肉参赛”争议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