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回忆杀!杨幂高伟光张彬彬点赞改编版《凉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4 09:57:08
[摘要]4月13日晚播出的在大型青年团训节目中,学员蒋熠铭,赵泽帆,赵宥维,卢奂瑜,秦天,丰楚轩在评级舞台上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进行了大胆改编,演绎出了全新的感觉。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4月13日晚播出的在大型青年团训节目中,学员蒋熠铭,赵泽帆,赵宥维,卢奂瑜,秦天,丰楚轩在评级舞台上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进行了大胆改编,演绎出了全新的感觉。

  稍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嘉行主创杨幂、高伟光、张彬彬、刘芮麟、王骁、代斯、赖艺等点赞、转发给予支持,掀起网友一波回忆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改编 张彬彬

上一篇:苏醒谈“996”工作制:关键在于热爱和风险承担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