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释小龙父亲背景曝光:有9家公司 坐拥330亩地武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6 10:17:37
[摘要]近日,有爆料称六岁女童被父母送进“小龙武校”学习后不久收到噩耗: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画说释小龙》的作者曾写过一篇文章称赞陈同山,文中称赞陈同山有三个品质,分别是“孝、宽厚、诚”。

71482140ly1g23eghtdkqj20gy0kfk26


释小龙

陈同山名下共有9家公司

  近日,有爆料称六岁女童被父母送进“小龙武校”学习后不久收到噩耗: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而涉事学校的校长陈同山,正是演员释小龙(本名陈小龙)的父亲。释小龙经纪人回应媒体称,事情是在前几天出现的,学校第一时间报了警,现在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同时他也表示释小龙昨天才知道这个事情,已经给家里打过电话问询了情况,现在还在剧组里拍摄,打算过几天回家处理。

  《画说释小龙》的作者曾写过一篇文章称赞陈同山,文中称赞陈同山有三个品质,分别是“孝、宽厚、诚”。此外该作者爆料,说陈同山家坐拥两大武术学校,共330亩地,但身为“亿万富翁”的他依然亲自照顾父母,并且打点儿子的演艺事业。另外据天眼查,陈同山名下共有9家公司,领域涉及影视、餐饮、武术文化传播等各行各业,每一家的名字都包含“小龙”二字。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武校 亿万富翁 释小龙

上一篇:小仙女长大了!田亮晒女儿森蝶美美庆生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