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坤早年穷游日记被曝光 只用一万五在欧洲玩两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43:16
[摘要]陈坤的穷游引起了网友热议“2个月真的蛮穷游了”、“年轻的时候穷游的经验是最棒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陈坤早年的欧洲穷游日记被扒出来,2001年25岁的陈坤拍完《像雾像雨又像风》拿到9万片酬,4万给了家里,剩下5万留给自己,这5万中存了一万作为后续生活费、两万交了押金,欧洲往返机票四五千,只剩了一万多作为欧洲旅行的资金。

  陈坤的旅游路线大概是希腊—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德国,两个月去了七八个国家,游玩之后陈坤还写了“穷游日记”。陈坤的穷游引起了网友热议“2个月真的蛮穷游了”、“年轻的时候穷游的经验是最棒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坤 像雾像雨又像风 日记

上一篇:王俊凯探班周杰伦刘畊宏 送奶茶和无糖绿茶很贴心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