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志朋父母寺庙被烧 竟发现三块乾隆年间瓦片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7 11:16:04
[摘要]4月16日晚,陈志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称:“妙音寺前两天开始清除灾后废弃物,居然有三片完好的瓦片,上头刻着清乾隆年间……

陈志朋父母寺庙被烧 竟发现三块乾隆年间瓦片

陈志朋父母寺庙被烧 竟发现三块乾隆年间瓦片

  4月16日晚,陈志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称:“妙音寺前两天开始清除灾后废弃物,居然有三片完好的瓦片,上头刻着清乾隆年间……俺的巴黎圣母院啊。”

  照片中,原本静谧的妙音寺已成一片废墟,佛像、烛台、瓦砾混在一起,被烧得一片漆黑。略显荒凉。

  据悉,4月12日上午,陈志朋发文表示父母家清晨遭人纵火,所有心血付之一炬,所幸没有波及邻居安危,目前警方已对此案着手进行调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志朋 妙音寺 乾隆年间

上一篇:柯震东自曝已转幕后做生意 每天起床看心理医生 下一篇:因出轨风波黄心颖参演剧受牵连 广告商演也被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