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深夜晒美照发鸡汤 红唇诱人文艺范儿十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9 09:44:55
[摘要]刘亦菲坐在秋千上,长发披肩,眺望远方,红唇白皙,虽然仅露出半张脸,当仍十分的唯美漂亮,文艺范儿十足。



  4月18日晚,刘亦菲通过微博晒惬意美照,并发鸡汤文称:“其实人在放松和无意识的时候,很容易吸收一些不属于你的信息,哈哈,又想到了拜伦凯蒂,多么智慧的女人!”照片中,刘亦菲坐在秋千上,长发披肩,眺望远方,红唇白皙,虽然仅露出半张脸,当仍十分的唯美漂亮,文艺范儿十足。身旁牵着的两只一黄一黑的小狗十分的抢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智慧的女人和优雅的你。”“休息的时候放空自己,有时会有意外收获!”“求一张全脸自拍。”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红唇 鸡汤

上一篇:古力娜扎大谈恋爱观:面包自己挣 给我爱情就够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