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假冒毕滢小号作者发声 自认“只是一个厂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21 10:11:10
[摘要]今日稍早时候,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澄清“出轨经纪人毕滢”传言,表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并接连逐条否认。

假冒毕滢小号作者发文澄清

假冒毕滢小号作者发文澄清

该作者自认只是厂妹

该作者自认只是厂妹


  张丹峰洪欣一家

  张丹峰工作室于20日上午连发6条微博澄清近日传闻,其中也指出“毕滢没有小号”。随后,此前被指是毕滢小号的作者也发文澄清,称自己只是一个厂妹,写的是自己的经历,结果被人对号入座套在了毕滢和张丹峰的身上,并对洪欣道歉,当初之所以骂她是因为网友对她谩骂,所以才口不择言。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共处一室的证据。有记者发现张丹峰去剧组拍戏,毕滢穿着睡袍在张丹峰房间来去自如。随后张丹峰和助理从剧组回来,毕滢等助理走后在房间和张丹峰独处7个小时,直到凌晨才离开。因此传出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传言。

  今日稍早时候,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澄清“出轨经纪人毕滢”传言,表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并接连逐条否认。

  1。谣言: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毕滢疑似怀孕。

  事实:毕滢手持的不是“验孕棒”,是酒店房卡。

  2。谣言:张丹峰联合毕滢转移财产,妻子洪欣租房居住并借钱度日。

  事实:从未转移过任何财产,张丹峰目前 名下无车、无房,也无大额存款,赚的钱都交给了老婆洪欣。

  3。谣言:网传张丹峰与毕滢酒店密会至凌晨,并穿睡衣进进出出。

  事实:有时工作到深夜和凌晨,毕滢从未在艺人房间换裤子。

  4。谣言:疑似毕滢的天涯小号被曝光

  事实:经与毕滢本人核实,从未注册过天涯账号。

  5。谣言:张丹峰电影已被片方除名;

  事实:特勤精英系列电影上部由张丹峰主演;下部并未参与演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毕滢 张丹峰 小号

上一篇:胡彦斌发文力挺本班学员:我的孩子我骄傲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