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唤醒视听 激活感官!“卢米埃影城LD厅推广季”酷爽来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5 11:41: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4月24日,万众瞩目的漫威年度超英大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热力上映之际,第四届“卢米埃影城LD厅推广季”也酷爽开启。本届推广季以“唤醒视听 激活感官”为主题,缤纷多彩的丰富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640.webp-(1).jpg

Lumière Digital影厅(简称“LD厅”)是卢米埃影业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在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的大片季,将带领广大影迷身临其境,体验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杜比全景声震动影厅,让你亲历精彩

自2008年创立以来,卢米埃影业始终坚挺在影院技术革新的前沿,通过不断引入世界先进的放映技术和设备,致力于为中国观众打造超乎想象的观影体验。卢米埃深谙,看电影的过程,就是一个造梦的过程,因而LD厅也被命名为“同梦空间”,即通过营造一个身临其境的梦幻空间,将广大影迷带入纵情驰骋的电影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影城 卢米埃 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