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钢铁侠”唐尼晒合影感谢所有人:爱你三千遍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4-26 11:19:00
[摘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内地上映,打破多项票房纪录,不仅引发大众观影热潮,关于其“十年陪伴”的情怀回忆与“系列终章”的剧情走向话题,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唐尼社交平台截图

唐尼社交平台截图

  网易娱乐4月26日报道 4月24日,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内地上映,打破多项票房纪录,不仅引发大众观影热潮,关于其“十年陪伴”的情怀回忆与“系列终章”的剧情走向话题,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今日(26日),“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和乔恩·费儒的合影,并附文感谢所有人,包括家人、朋友、粉丝、演员和剧组成员,还带了“loveyou ”“3000”的标签,与影片中钢铁侠的台词“爱你三千遍”相呼应,吸引了大量粉丝的热切回应与点赞,大家纷纷回复“I love u 3000。”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钢铁侠 粉丝 复仇者联盟

上一篇:李敏镐退伍后发再发博晒自拍 粉丝:保持更博速度 下一篇:网曝范冰冰复出聚餐照 冯小刚张国立王中磊举杯庆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