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央视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 加盟创新工厂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28 09:52:27
[摘要]近日,原央视《今日说法》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加入创新工场旗下创新奇智担任合伙人。

央视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 加盟创新工厂

  近日,原央视《今日说法》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加入创新工场旗下创新奇智担任合伙人。

央视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 加盟创新工厂

  在微博上,其身份认证也已变为创新奇智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

  路一鸣从2002年起,担任央视首席财经谈话节目《对话》主持人。2004年,策划并主持央视实验性谈话节目《交叉火力》。2004年底,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担任重点栏目《道德观察》主持人。2006年起兼顾负责《一鸣论道》的制作和播出。2009年起开始主持中央一套法制栏目《今日说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路一鸣 今日说法 自曝

上一篇:老公变老乡?张歆艺日常“犯傻”逗乐袁弘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