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遮孕肚?唐嫣背带装亮相与同台艺人礼服成“反差”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9-04-28 20:50:00
[摘要]早前,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唐嫣在摄影棚内拍摄广告的画面。截止目前,唐嫣方目前尚未对怀孕传闻进行直接回应。

遮孕肚?唐嫣背带装亮相与同台艺人礼服成“反差”

  近日,有网友偶遇唐嫣现身某活动彩排现场。从路透图中看,唐嫣身穿红色衬衫外搭黑色背带裤,脚踩白色运动鞋。而当天和她同台的景甜、易烊千玺、张云龙则身着小礼裙、西服等稍闲正式的服装。唐嫣如此休闲的一身不禁再度引发网友关于其怀孕了的猜测。

  早前,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唐嫣在摄影棚内拍摄广告的画面。照片中唐嫣腹部隆起明显,引发网络热议。当时有知情人否认称 “没有怀孕”,透露其几日前曾穿细高跟、手捧香槟喝酒。截止目前,唐嫣方目前尚未对怀孕传闻进行直接回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怀孕传闻 广告

上一篇:央视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 加盟创新工厂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