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疑耍大牌被diss:没人捧你你什么都不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03 09:58:40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恺疑似耍大牌被工作人员发文diss,该工作人员把参与录制的艺人都赞了一遍,唯独漏了郑恺,还称捧你你是明星,没人捧你你什么都不是。

8721657945cf417b9b54bd113fbb6264.jpe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恺疑似耍大牌被工作人员发文diss,该工作人员把参与录制的艺人都赞了一遍,唯独漏了郑恺,还称捧你你是明星,没人捧你你什么都不是。

  随后,该工作人员将动态删除了,网友纷纷猜测工作人员所指是谁,但也有网友表示可能只是工作上的事情并未牵扯到艺人,是大家多虑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diss 耍大牌

上一篇:官宣!于小彤陈小纭“晚晚安安”甜蜜撒狗粮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