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被TVB全面封杀?曝黄心颖《牛下女高音》将重拍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5-05 13:37:25
[摘要]香港TVB资讯台发文称继《法证先锋4》之后,黄心颖参演的另一部作品《牛下女高音》也将重拍,《坚离地爱坚离地》短期内播出无望。

《牛下女高音》将重拍

《牛下女高音》将重拍

《牛下女高音》将重拍

《牛下女高音》将重拍

  5月4日凌晨,香港TVB资讯台发文称继《法证先锋4》之后,黄心颖参演的另一部作品《牛下女高音》也将重拍,《坚离地爱坚离地》短期内播出无望。据悉,黄心颖在《牛下女高音》剧中担任女主角,钟景辉、吴岱融、龚慈恩、曾伟权、欧瑞伟等老戏骨参演,82岁的钟景辉曾经罹患大肠癌,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拍完了这部戏。

《牛下女高音》

《牛下女高音》

黄心颖

黄心颖

  经历过和许志安的丑闻事件后,黄心颖形象大跌,参演的几部剧也受到了影响,包括原本要接棒《铁探》播出的《坚离地爱坚离地》、台庆剧《法证先锋4》以及《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等,短期内都无法播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牛下女高音 曾伟权

上一篇:杨烁自曝早已与妻子拟好"离婚协议" 称自己没人设 下一篇:港姐齐聚!赵雅芝穿裙显温婉 向海岚秀香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