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岳云鹏孙越合照身材竟好像差不多 一个胖了一个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2 09:14:06
[摘要]岳云鹏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孙越的合影,照片中二人同款微笑端坐路边,服装和身材也都十分相似。网友笑称“两个人身材竟然差不多了,孙越瘦了,岳岳胖了吧”!

岳云鹏、孙越

岳云鹏、孙越

  5月10日晚,岳云鹏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孙越的合影,照片中二人同款微笑端坐路边,服装和身材也都十分相似。网友笑称“两个人身材竟然差不多了,孙越瘦了,岳岳胖了吧”!

  作为相声界的“知名拍档”,二人同台表演时,岳云鹏常会拿孙越的身材打趣。毕竟站在快260斤的孙越旁边,岳云鹏也显得“苗条”了起来。

  不过在最近一张合照中,二人的身材竟然变得差不多了。仔细看脸,仿佛岳云鹏的脸还要更胖些。对此,网友在评论中称“特不知道是越越瘦了还是岳岳胖了,咱也不敢问”。宋佳[微博]则在微博调侃“大胖小咂!”,逗趣十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孙越 身材

上一篇:章子怡被传怀二胎后晒照 身材纤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