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胜利拘捕令被驳回准备参军 推迟到6月入伍变数多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16 15:43:11
[摘要]兵务厅方面表示:由于入伍时间被推迟,过了那个时间兵务厅将再次通报入伍日期。由于法院的拘捕令被驳回,入伍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胜利

胜利

  5月16日,韩国据兵务厅透露,胜利推迟到6月25日入伍,但在此期间是否会入伍目前还是未知数。

  兵务厅方面表示:“由于入伍时间被推迟,过了那个时间兵务厅将再次通报入伍日期。”因此,胜利需要决定是延期入伍,还是重新接受入伍日期。

  此前的14日,警方对涉嫌贪污法人资金和介绍卖淫以及卖淫等罪名的拘捕令申请被驳回。胜利尚未转交给检察机关,而且正在准备入伍。由于法院的拘捕令被驳回,入伍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胜利 拘捕 参军

上一篇: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为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 下一篇: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 节目中曾曝光择偶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