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太刚了!蕾哈娜公开喊话反堕胎州州长"为你羞耻"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5-17 10:14:51
[摘要]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遭受性侵,以及乱伦等等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而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蕾哈娜ins发文

蕾哈娜ins发文


  蕾哈娜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5月16日,蕾哈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美国亚拉巴马州修订反堕胎法案议员的照片,公开反对这一决定,她表示:“大家看一看,这些是为美国妇女做决定的白痴。”并喊话该州的州长“为你感到羞耻”。这一举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纷纷支持,并表示“日日太刚了!”

  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遭受性侵,以及乱伦等等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而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堕胎 州州长 亚拉巴马州

上一篇:车祸身亡韩女星尸检结果是酒驾 丈夫曾称尿急停车 下一篇:《权游》迎大结局 “龙母”晒合照感谢粉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