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晶晶三胎后亮相身材好 大赞霍启刚秀恩爱日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1 10:19:07
[摘要]20日晚,郭晶晶现身上海出席某母婴活动。当天,郭晶晶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亮相,生完三胎不久的她身材已慢慢恢复,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整个人“富太”形象尽显,神采奕奕,左手还带着大钻戒,很是吸睛。

  20日晚,郭晶晶现身上海出席某母婴活动。当天,郭晶晶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亮相,生完三胎不久的她身材已慢慢恢复,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整个人“富太”形象尽显,神采奕奕,左手还带着大钻戒,很是吸睛。现场,郭晶晶实力讲解母乳喂养是伟大且值得做的事情,并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还大赞老公霍启刚是育儿好帮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郭晶晶 霍启刚秀 身材

上一篇:神撞脸!奚梦瑶照片倒过来看竟然像angelababy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