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权游》又出现穿帮镜头 大结局两度出现矿泉水瓶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21 15:58:12
[摘要]《权力的游戏》在台湾时间20日迎来最终季大结局,但大部分影迷对这季的剧情感到非常失望,网路上什至发起了重拍请愿。

《冰与火之歌》出现矿泉水瓶

《权力的游戏》出现矿泉水瓶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中出现矿泉水瓶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中出现矿泉水瓶

矿泉水瓶足足出现了2次

矿泉水瓶足足出现了2次

《权游》先前已经因为咖啡杯穿帮过。

《权游》先前已经因为咖啡杯穿帮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先前在播出第4集时,因戏中出现穿帮镜头,庆功聚餐桌上被发现有一个外带咖啡杯,而掀起不少热议,没想到19日播出的大结局又再度被发现在贵族会议上竟有矿泉水瓶子出现,而且还出现了2次。

  《权力的游戏》在台湾时间20日迎来最终季大结局,但大部分影迷对这季的剧情感到非常失望,网路上什至发起了重拍请愿,但HBO至今都尚未给出回应。除了剧情引起众人不满外,虽这次拍摄制作浩大,但却频频出现穿帮镜头,除了先前咖啡杯事故外,到了这一集,又被网友发现在贵族会议上,“达沃斯”的脚边出现了一次穿越时空的矿泉水瓶子,“山姆塔利”的脚边也出现了一瓶矿泉水。

  两幕穿帮画面也在网路上引起疯传,不少网友纷纷直言:“又来了,这么多人期待的一集,可不可以用点心”、“之前咖啡杯,现在矿泉水,你们剧组是多渴”、“你们还是重拍好啦”,掀起不少热议。事实上,先前第4集出现外带杯时,HBO曾在推特上认穿帮错误,并表示:“龙母桌上出现拿铁是个错误,因为她点的是花草茶。”这次再次出现矿泉水穿帮镜头,官方至今尚未给出回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权游 穿帮镜头 大结局

上一篇:德普发声明指控前妻对他长期家暴 还在他床上拉屎 下一篇:高圆圆产女赵又廷现身医院 口罩遮面难掩当爸喜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