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涂裸色口红没气场?巩俐回应争议:这是我的风格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9-05-21 16:07:57
[摘要]巩俐在接受采访时直面这个“裸色口红”争议,她回应称:我不愿意随波逐流,其他人都大红嘴唇我就得大红嘴唇。

2437-hxhyium5041331.jpg

  近日,巩俐在戛纳电影节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回应“裸色口红”争议,称很感谢网友们给自己提出建议,称自己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尝试带颜色的口红,“但在最重要的场合,我还是要展现我自己”。

  巩俐日前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她身穿一袭白色披风纱裙,涂裸色口红亮相,享受清场3分钟登红毯的高规格待遇。不少网友赞“巩皇”气质极佳,服装与妆容都没有“过度用力”,但凭借自身的气场仍然成为全场瞩目焦点。而也有网友认为,巩俐如果舍弃裸色口红,改用红唇的话,效果会更优。甚至有网友将巩俐的红毯图P成红唇效果,对比图引发网友讨论。

  巩俐在接受采访时直面这个“裸色口红”争议,她回应称:“我不愿意随波逐流,其他人都大红嘴唇我就得大红嘴唇。”对于部分网友给嘴唇涂点颜色的提议,巩俐表示感谢,但她也坚定自己的风格。巩俐:“我很感谢他们的建议,对于我来说我有自己的风格。““(涂红唇)我不会那么做,除非在特殊情况下我可以尝试,没问题,但在最重要的场合,我还是要展现我自己。”

  巩俐不仅在采访中强调自己的风格,也十分强调戛纳电影节的定位,她认为戛纳是电影的盛会,“人”不应喧宾夺主。她早前在接受新浪专访时透露自己的红毯着装标准,称最基本的标准就是不要浮夸,因为“这是一个电影的盛会,不是展示你自己的T台”。(新娱/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巩俐 口红 气场

上一篇:陈法拉婚礼现场照曝光 与法国丈夫相拥幸福满满 下一篇:关之琳5亿身家富到流油 再花六千万买大厦做投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