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生日获儿子赠手绘贺卡:你是最好的妈妈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25 10:44:09
[摘要] 25日,张柏芝在微博晒出儿子Quintus为自己画的贺卡。贺卡中Quintus用英文写到“妈妈生日快乐,我很爱你,谢谢你照顾我。我只是想说谢谢有你这样最好的妈妈”。

张柏芝

张柏芝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25日,张柏芝在微博晒出儿子Quintus为自己画的贺卡。贺卡中Quintus用英文写到“妈妈生日快乐,我很爱你,谢谢你照顾我。我只是想说谢谢有你这样最好的妈妈”。

手绘贺卡

手绘贺卡

Quintus感谢妈妈

Quintus感谢妈妈

  据悉,5月24日是张柏芝39岁生日。25日上午,张柏芝在微博晒出自己收到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并配上一排爱心表情。照片中可见,礼物是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的手绘贺卡。贺卡中,Quintus画了一个手举起球的小人并用英文写到“妈妈生日快乐,我很爱你,谢谢你照顾我。我只是想说谢谢有你这样最好的母亲”。粉丝看到后在评论中表示“小Q超可爱”。

  Quintus是张柏芝与谢霆锋次子。2006年9月,张柏芝与谢霆锋在菲律宾结婚。2007年,二人大儿子Lucas出生。之后,二人在2010年下次子,取名Quintus。2012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宣布离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妈妈 贺卡

上一篇:甘比否认刘銮雄逃亡海外 笑侃记者“经常乱报道” 下一篇:王力宏两女儿正面照首曝光,同款洋装可爱无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