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俊凯昔日微博被扒 想上初中只因小学午饭不好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5 10:44:53
[摘要]24日,王俊凯昔日在初中时通过微博回复网友回答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内容十分爆笑,有网友建议他们学校需要改善伙食,没想到王俊凯回复:就是!小学的午饭不好吃的,所以我就来念初中啦!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24日,王俊凯昔日在初中时通过微博回复网友回答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内容十分爆笑,有网友建议他们学校需要改善伙食,没想到王俊凯回复:就是!小学的午饭不好吃的,所以我就来念初中啦!语气十分稚嫩,而且不想上小学只因午饭不好吃的理由引起网友大笑,还喜提热搜,真是个宝藏吃货男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初中 午饭

上一篇:陈坤舒淇周迅集体上表演课 发文称表演者是终生的学者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