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婆媳关系融洽!奚梦瑶与何猷君妈妈逛街被偶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7 08:19:15
[摘要]26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奚梦瑶、赌王四太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与四太一起逛街婆媳关系融洽,随后还与网友合影,戴墨镜露微笑十分亲切。

\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26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奚梦瑶、赌王四太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与四太一起逛街婆媳关系融洽,随后还与网友合影,戴墨镜露微笑十分亲切。

  

\


  13日中午,赌王之子何猷君发文大方承认向奚梦瑶求婚:“哎,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证实了他要向奚梦瑶求婚的传闻。

  

奚梦瑶被求婚后告白何猷君:未来有你 请多关照


  晚上,求婚现场曝光,谢娜郭敬明陈学冬等好友助阵,奚梦瑶戴着王冠表情激动,何猷君穿背心热辣表白。随后,一身白色西装的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还记得我在澳门问过你,你觉得咱俩有可能在一起吗? 今天这个问题要变成,小明,你觉得咱俩可以永远在一起吗?奚梦瑶,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最后俩人甜蜜拥吻。恭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何猷君 赌王四太

上一篇:吴昕发文向钟汉良道歉:娃娃已追回 对不起对不起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