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留言称想得到穿搭同款 章子怡直接大方送礼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7 08:31:16
[摘要] 近日,章子怡再战戛纳,不管是便装造型还是红毯造型都成为了网友心仪的穿搭模板。甚至有网友在她最新一条微博下留言,夸赞她的着装搭配之余还表示自己打算弄个同款。

章子怡大方送礼物

章子怡大方送礼物

章子怡大方送礼物

章子怡大方送礼物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近日,章子怡再战戛纳,不管是便装造型还是红毯造型都成为了网友心仪的穿搭模板。甚至有网友在她最新一条微博下留言,夸赞她的着装搭配之余还表示自己打算弄个同款。不料章子怡看到后直接大方地表示可以送给对方,并让被翻牌的网友直接将收货地址私信给工作室即可。如此平易近人,令网友们纷纷大呼:“慕了!”“现在求同款还来得及吗?”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红毯 礼物

上一篇:TFBOYS合约到期即将解散?经纪公司辟谣:恶意造谣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