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回应与邓伦没有关系 称平时也会磕别人的cp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5-28 14:57:55
[摘要]杨幂近日接受专访,当被问到:“最近上了个节目,不少人开始拉你和别人的CP。”暗示她与邓伦之前在节目上的绯闻一事,对此,她则直接回应:“我会嗑CP,我会嗑别人的CP。”

\

杨幂、邓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后,身为大陆当红一线女星的她,感情动向更是备受关注,她近期和邓伦合作某综艺,两人的互动频传暧昧,更被粉丝组CP,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她近日接受专访被问及此事时,也松口回应了!

\

\

杨幂回应

  杨幂近日接受专访,当被问到:“最近上了个节目,不少人开始拉你和别人的CP。”暗示她与邓伦之前在节目上的绯闻一事,对此,她则直接回应:“我会嗑CP,我会嗑别人的CP。”随后又马上补充了一句:“别人嗑我CP就不OK了吧,就不了吧!”疑似在暗示自己和男方没有关系。

  而杨幂和霍建华主演的新戏《筑梦情缘》正在热播中,她也被问到和对方认识了十几年,第一次搭档演情侣的适应过程,她表示很快就适应,“因为跟华哥太熟了,跟熟人拍戏有一个好的地方就是,不需要磨合的过程”,可见两人之间的默契和专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cp 邓伦

上一篇:章子怡日本宣传《哥斯拉》受热烈欢迎 为围观粉丝签名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