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小菲体谅大S辛苦不打算拼第三胎 工作各自独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8 17:19:34
[摘要]日前,汪小菲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开腔谈到“三胎问题,他表示:“体谅大S生产辛苦的他没打算再拚第三胎。对于,近日有报道他和大S为了钱吵架闹婚变,汪小菲驳斥:“我跟我老婆工作都是各自独立。

汪小菲与大S

汪小菲与大S

  网易娱乐5月28日报道 日前,汪小菲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开腔谈到“三胎问题,他表示:“体谅大S生产辛苦的他没打算再拚第三胎。”2018年5月,有媒体曝出大S怀上第三胎,但因为胚胎发育不全,最终决定终止怀孕。

  汪小菲与大S结婚九年,他在采访中谈到婚姻的保险秘诀是互相尊重,对于小孩子的教育,自己虽然会反驳两句,但最后还是会听大S的决定,因为“她跟小孩相处时间比较多”。同时自己每个月也会抽出一半时间留在台湾陪大S跟小孩。对于,近日有报道他和大S为了钱吵架闹婚变,汪小菲驳斥:“我跟我老婆工作都是各自独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汪小菲 婚变

上一篇:鹿晗关晓彤暗暗撒糖?二人童颜照大眼圆脸萌翻网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