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妖娆到“辣眼睛”!李荣浩晒女装照反问网友:喜欢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9 10:34:16
[摘要]照片中,李荣浩一身黑色衣服,盘腿坐在地上,头上P上丸子头,空气刘海,配上黑色发箍,抿着小嘴,标准的小瓜子脸,十分妩媚动人。”“小姑娘真漂亮,花儿都为你绽放。”

李荣浩

李荣浩


  5月28日晚,李荣浩通过微博“恶搞”自己,并和网友互动称:“喜欢吗?”照片中,李荣浩一身黑色衣服,盘腿坐在地上,头上P上丸子头,空气刘海,配上黑色发箍,抿着小嘴,标准的小瓜子脸,十分妩媚动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可爱地要溢出屏幕啦!”“喜欢,哈哈李老師不要公然逆苏自己!”“小姑娘真漂亮,花儿都为你绽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女装 妖娆

上一篇:中国消费者协会:影院要求自费买3D眼镜涉嫌违法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