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钟丽缇夫妇回应婚后态度问题 张伦硕表示委屈无奈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30 15:14:14
[摘要]香港女星钟丽缇和小12岁男星张伦硕结婚近3年,近日2人带张妈妈一起参加某综艺,家庭互动曝光后也意外成为热议焦点。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

钟丽缇在节目上的言论

钟丽缇在节目上的言论

网友对此事的看法

网友对此事的看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钟丽缇和小12岁男星张伦硕结婚近3年,近日2人带张妈妈一起参加某综艺,家庭互动曝光后也意外成为热议焦点。张伦硕在节目中先是和老婆爆发口角,又被说婚前婚后态度大不同,让不少网友看不下去。而针对网上评论与老婆的“控诉”,他也终于亲自一一回应了。

  钟丽缇和张伦硕近日接受媒体群访,夫妻俩分别就网友好奇的重点进行回答。因钟丽缇曾在节目中委屈透露,老公在婚前、婚后表现出的态度截然不同,让她感到很难受。对此,张伦硕无奈表示,婚前沟通时可能会客套,但婚后的沟通大多是很直接的,“态度上有什么变化,我觉得也是很正常”。他也直言,网友老是觉得2人间的状态是“女尊男卑”,“他们(指网友)接受不了我们现在很平等,我觉得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是网友心态的问题”。

  张伦硕也坦承,自己确实婚前婚后有变化,但嘴上说的话变少了,并不表示不关心对方。他现在理解了老婆会在经期时心情不好,“少惹她就过去了”,若老婆说话太直接、脾气特别大的时候,“就别接话,你找个理由溜出去,这也是一种方式”。

  而针对有网友认为,钟丽缇是爱情至上的“恋爱脑”,她也直接反驳:“怎么会是啊!”她认为爱带给自己很多力量,不解网友为什么会认为爱让人变傻,“我哪裡是傻子呢?我真的不懂”。钟丽缇强调,人生最重要的是爱与被爱,也认为网友太过理性,“可能她们没有遇到真爱,所以我觉得她们有些可怜”。

  有网友看了2人的回答后,为钟丽缇感到不值:“果然爱情是盲目的,这女人已经到了自欺欺人的地步了”、“这么优秀而强大的女人为什么要为了男人委屈求全”,但有更多网友认为,每对夫妻有不同的相处模式,“恋爱和婚姻本就不一样,冷暖自知吧”、“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你不能因为别人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样就去指责别人的不对”、“生活是别人的,自己开心就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钟丽缇 张伦硕 控诉

上一篇:“鸭王”何浩文情圣封盘 被师妹方敏婷长腿收服 下一篇:雷神《复联4》造型油腻?背后原因让人感动泪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