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黄子佼蔡依林约饭成功 透露两人交情很好时常联系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30 15:19:29
[摘要]他在2018年1月主持完对方的见面会后,双方就有口头邀约餐叙,不过直到今年4月才确定饭局时间,经过1年3个月才完成这次“约会”。

蔡依林黄子佼约饭成功

蔡依林黄子佼约饭成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昨日与蔡依林聚会,他30日在录录制某节目时笑说,他在2018年1月主持完对方的见面会后,双方就有口头邀约餐叙,不过直到今年4月才确定饭局时间,经过1年3个月才完成这次“约会”。

  黄子佼表示,蔡依林不同于其他天王天后,至今仍不断在学习以及突破自我,“她已经像是一个表演艺术家,粉丝也多,大家已经用表演艺术的心态在看她,而不是只是在看流行。她从专辑封面开始已经是另外一个境界,跟很多天后不一样,走得很前卫。”他甚至说:“这种朋友一定要交,可以一起成长。”

  黄子佼透露,蔡依林刚出道时话不多,如今变得健谈,也可能是因为去年的见面会后变熟识。不过这么多年来,他们是首次私下约聚会,他笑说,虽然这一个聚会约了1年3个月之久,但双方其实时常联系,无论大小事都会互相分享,交情相当不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佼 蔡依林 约会

上一篇:雷神《复联4》造型油腻?背后原因让人感动泪目 下一篇:哥哥爆料何猷君奚梦瑶结婚日期 并否认女方怀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