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离婚后首谈亲子教育:希望孩子享受自由人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02 12:58:16
[摘要]近日,在某期综艺节目中,杨幂看到墙壁上挂着对孩子杀伤力最大的5句话时,她的表情十分严肃。



  近日,在某期综艺节目中,杨幂看到墙壁上挂着对孩子杀伤力最大的5句话时,她的表情十分严肃。随后,针对“我养你有什么用”、“你再这样,爸妈就不要你了”等几句伤害孩子的话语,杨幂表示孩子也需要家长的认同和鼓励,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对孩子去说这些话。


  杨幂在之后接受采访时也对孩子教育观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要尊重孩子的选择,孩子是独立的个体,要给他们独立思考的空间以及自己做选择的权利”,同时也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拥有健全的灵魂,尊重热爱生活,享受自由的人生,杨幂希望孩子能够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孩子 自由人生 亲子教育

上一篇:范丞丞回应流量标签:欣然接受 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