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谨言回应耍大牌 表示无奈:无法反驳不真实的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02 13:02:29
[摘要]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吴谨言开腔回应了关于自己“耍大牌”的标签,同期嘉宾王凯和林允第一时间对此标签发声表示了反对,并称谨言不可能是这样的人。

吴谨言

吴谨言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吴谨言开腔回应了关于自己“耍大牌”的标签,同期嘉宾王凯和林允第一时间对此标签发声表示了反对,并称谨言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吴谨言随后也回应称表示很多时候,比如拍照片,很多人会以这一瞬间甚至不真实的事儿来说,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反驳。之后林允表示很多人要相处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千万不要在别人的口中认识一个人。最后王凯总结得也十分到位:“如果眼睛不瞎不要用耳朵去认识一个人。”力挺吴谨言。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谨言 耍大牌 综艺节目

上一篇:陈羽凡做公益手戴戒指引猜测 曾和白百何一起来过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