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雷神曝《复联4》30kg肥肚真相:是假的皮肤道具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02 16:29:48
[摘要]短发帅气的模样加上健壮体格,这才是粉丝们想看到的雷神,彷彿跟《复仇者联盟4》的肥宅是两个人。

《复联》雷神剧照

《复联》雷神剧照

克里斯汉斯沃

克里斯汉斯沃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复仇者联盟4》在全世界获得超高票房,其中体型与模样完全走钟的“肥宅索尔”更是许多人讨论的焦点。最近“雷神”本尊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受邀上节目谈到发胖的啤酒肚,坦言是穿上假的皮肤,发胖后周遭人的态度有改变吗?“我根本圣诞老公公!”

  克里斯汉斯沃上《葛汉诺顿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传最新科幻动作电影《MIB星际战警:跨国行动(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短发帅气的模样加上健壮体格,这才是粉丝们想看到的雷神,彷彿跟《复仇者联盟4》的肥宅是两个人。

  主持人葛汉诺顿问克里斯拍雷神是否真的有增重?他公开解答,“其实我穿着是一个类似假人体乳胶道具服(从手臂开始做出套进去的动作),总重量大概30~40公斤,后面其实有个拉链,这就是我当时身材的模样,大概长达6个月。”

  如果去掉型男外型,主持人好奇克里斯是否还是受欢迎?“你变成这样走来走去会感到难过吗?大家对你的态度有没有改变?”克里斯回答,“没错,每当我走近餐车,他们就一副“够了够了,你已经够大只了,快去找个跑步机吧!”还演出被餐车老板嫌弃的表情。

  不过变胖似乎也有好处,克里斯笑说,“我获得了很多拥抱,像是我老婆她生了三胎,常常就有人在超市之类的地方去摸孕妇的肚子,小唐尼罗伯特(Robert Downey Jr。)就是这样对我,还有一堆人抢着抱我,我还以为我是圣诞老公公,一群“复仇者”不时就跑来坐我左右大腿,感觉超奇怪的。”(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雷神 复仇者 复仇者联盟4

上一篇:内马尔公开聊天记录否认性侵 称被女方敲诈勒索 下一篇:布兰妮参加长子毕业典礼 恢复期孩子交由前夫照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