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张杰说错和谢娜结婚年份 网友:回家要跪搓衣板了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6-02 16:35:30
[摘要]在回忆“张杰和谢娜的新婚之夜”时,张杰竟然说错了和谢娜结婚的年份,把2011说成了2010,从录像中不难看出当时张杰的慌张和无措。

张杰

张杰

  6月1日,张杰在山东演唱会上邀请小沈阳当嘉宾,两人还合唱了一首《蓝精灵》,现场气氛超嗨。之后两人聊天的过程中,在回忆“张杰和谢娜的新婚之夜”时,张杰竟然说错了和谢娜结婚的年份,把2011说成了2010,从录像中不难看出当时张杰的慌张和无措。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忍不住大笑:“杰哥,娜姐已经在家备好搓衣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杰哥,你可能要完蛋了,哈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张杰 结婚

上一篇:郭富城方媛一家三口牵手逛街 大女儿露侧颜超乖巧 下一篇:懒理婚前劈腿传闻 张卫健晒照证夫妻甜蜜依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