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周美毅控诉“骗婚夺子” 郑刚首发声称是圈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6-07 10:13:09
[摘要]6月6日,周美毅遭夺子事件的当事人郑刚首次在微博发声回应,称该事件“从头开始就是彻头彻尾的阴险、圈套、算计。你要是能表里如一,少欺骗、少耍手段,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郑刚回应

郑刚回应

郑刚回应

郑刚回应

周美毅、郑刚

周美毅、郑刚

周美毅晒出的全家福

周美毅晒出的全家福

  我是郑刚。请收起这套表演,不要丢人现眼。我们都对簿公堂各自提出离婚诉讼了,我被你欺骗蒙在鼓里,你还在这里编造谎言?我什么时候说过那些肉麻的话?你对你父亲的那种凶恶对待,怎么在微博上变成孝顺女了?你要是能表里如一,少欺骗、少耍手段,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周美毅ZOE

  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我最爱的妈妈一直叮嘱我“家和万事兴”,抱歉让您失望了,但是我记得您教导我“坚持善良”。最爱我的爸爸,谢谢您给我所有的爱,我爱你们!我的孩子们,妈妈依然在寻找你们的路上,大街小巷,都有我的足迹,我永远不会放弃,我要对得起你们选择我做你们的妈妈! 我的公公婆婆, 详细

\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周美毅遭夺子事件的当事人郑刚首次在微博发声回应,称该事件“从头开始就是彻头彻尾的阴险、圈套、算计。”

  6月6日是周美毅的生日,她发文感慨“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她还喊话郑刚父母“我的公公婆婆,没离婚,我依然会叫你们爸爸妈妈,不知道我的孩子们喊‘妈妈’的时候,躲起来的你们会不会惭愧,会不会想起,是我在你们80岁时让您老抱上孙子,让您老郑家后继有人。”她还提到郑刚,“我依然记得你对我说:‘谢谢你让我老来得子,我会一辈子对你好!’”这条微博引起郑刚不满,直指周美毅编造谎言,“我是郑刚。请收起这套表演,不要丢人现眼。我们都对簿公堂各自提出离婚诉讼了,我被你欺骗蒙在鼓里,你还在这里编造谎言?我什么时候说过那些肉麻的话?你对你父亲的那种凶恶对待,怎么在微博上变成孝顺女了?你要是能表里如一,少欺骗、少耍手段,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郑刚 周美毅 首发

上一篇:周一围抱女儿现身机场 朱丹体贴帮老公捏肩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