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孙俪庆结婚9周年 重拍证件照容貌几乎无变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08 08:33:41
[摘要]6月7日,孙俪通过微博纪念自己和老公邓超结婚九周年,她写道:“2010年的我们,2018年的我们,2019年的我们,结婚9年了。


  6月7日,孙俪通过微博纪念自己和老公邓超结婚九周年,她写道:“2010年的我们,2018年的我们,2019年的我们,结婚9年了。”

  同时,孙俪还配上了自己和邓超2010年拍摄的结婚证件照和2018年拍摄的结婚证件照的对比,两人的容貌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从表情上可以看得出来两人相较于8年前更加成熟和从容,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长得越来越像了。这样的撒狗粮方式也是让人心服口服。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稍晚,邓超也在微博晒出了这两张照片,并发文庆祝道:“媳妇,9周年快乐。”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纷纷为二人的感情点赞,祝福:“邓超越来越像嫂子,嫂子越来越像邓超。”“幸福像花儿一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结婚 证件照

上一篇:郑爽素颜出镜透露心中烦恼:每次拍古装戏都掉头发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