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茜结婚穿二手婚纱?张卫健亲手制作头纱弥补遗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09 09:06:21
[摘要]前不久网上传出张卫健婚前和张茜冷战时曾劈腿美女主播,消息传出后张卫健并没有正面回应,之后他在微博晒出和张茜的亲密照 ,用实际行动证明夫妻之间的感情恩爱如初。

  前不久网上传出张卫健婚前和张茜冷战时曾劈腿美女主播,消息传出后张卫健并没有正面回应,之后他在微博晒出和张茜的亲密照 ,用实际行动证明夫妻之间的感情恩爱如初。

  最新一期的《熟悉的味道》中,张卫健直言要感谢妻子张茜,二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一路走过来十分不容易,而且在张卫健面临人生低谷时,妻子张茜也不离不弃守护在身边,相濡以沫携手走过了21年。

  张卫健在节目中提起当年跟张茜结婚的时候正赶上自己投资失败而破产,所以导致经济条件非常困难,但是在这个时候妻子张茜没有动摇,为了不给张卫健增加经济负担,十分懂事的张茜自己在网上买了一件二手婚纱,张卫健当初看到这一幕十分感动。

  这件事也成为了张卫健的一个心结,因为女人一辈子只能穿一次婚纱,所以觉得对不起妻子,于是也想通过节目为妻子亲手制作一件婚纱头纱,弥补当年的遗憾。

  最重要的是,细心的张卫健还在头纱的设计图上写上了与妻子张茜的一些爱称,不得不说这份礼物真的太有爱啦,看到二人如此般恩爱真是令人羡慕嫉妒。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卫健 张茜 婚纱

上一篇:何猷君晒姐姐何超盈豪华过大礼仪式 聘礼多到摆不下 下一篇:别有寓意!吴奇隆友人曝刘诗诗儿子小名叫"步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