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巩俐夫妇东京游玩 入住每晚1.5万元豪华酒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6-10 09:25:24
[摘要]6月9日,有网友晒出在东京某豪华酒店偶遇巩俐与老公让-米歇尔-雅尔的照片。据悉,巩俐夫妇入住的酒店在日本非常有名,据介绍淡季最低价格基本在7500元,而旺季较便宜的房型都在15000元一晚。

\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有网友晒照称自己在东京银座的安缦酒店偶遇了巩俐跟她的丈夫让-米歇尔-雅尔,两人当时正在酒店餐厅享用早餐。照片中,巩俐头扎马尾辫,身穿黑色休闲装,与老公都面戴墨镜。据该网友透露,巩俐状态非常好,她与丈夫有说有笑恩爱十足。

  日前,也有网友晒出巩俐与丈夫在日本牵手游玩的照片,身边还有朋友相伴。

\

  巩俐夫妇入住的酒店在日本非常有名,据介绍淡季最低价格基本在7500元,而旺季较便宜的房型都在15000元一晚。从某预定软件上来看,目前该酒店可显示的最贵套房则在2万元以上,最便宜的则在1万元以上,非常昂贵。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巩俐 入住 豪华酒店

上一篇:网友偶遇《中餐厅》录制 秦海璐王俊凯出门买菜欢乐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